加入我们

Join us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员工风采

激情岁月,青春无限,我们正年轻!元莱健康春季运动会

 

激情岁月,春天的脚步已悄然向我们走来,元莱健康首届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凝聚力量、身心健康”,运动会项目有立定跳远、跳绳、踢毽、男子女子100米、转呼啦圈拔河、4*100接力等,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运动,挥洒汗水,放松心情,身心健康,增强了公司团队凝聚力。

 

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一定会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奋勇争先、再接再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竞技比赛中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奋勇争先;

百米跑道上你追我赶向着前方的红线,向着冠军的目标奔跑;

立定跳远项目中,蓄力、起跳、腾空一跃向着最好的成绩飞跃;

跳绳、踢毽子比赛中,每个人努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最多;

拔河比赛中,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打败对手。 

 

 

在集体项目4*100接力赛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穿过红线,飞奔到终点。

冠军队的高声呐喊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在奋发拼搏,团结协助,互帮互助,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在会场的上空荡漾。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轻盈地来了,脚步越走越柔。和煦的春风已经吹来,笼罩着大地,使大地变得朝气蓬勃,尽显一派生机

社会各界的朋友,扔下手机,大步迈开,放松心情,融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吧!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