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健康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健康百科

资本是实现新健康时代大需求的保障

 

资本意识是现代企业创立和发展的重要要素之一
资本是什么?资金是什么?资产是什么?资本如何进入?如何退出?股权为什么可以成为生产力?如何进行投资?资本通道是什么 这一系列的问题,如果企业经营者没有很强的资本意识,是无法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和提高来做出准确回答的,对这些重要问题的无知或迷茫势必会影响企业的经营血液——资金配置、资产增值、内部股权激励、对外股权合作等相关方面的价值建设和合理应用。同理,如果企业的创始人及其核心团队,自始至终保持对资本知识的不断探索和学习,达到相关知识的最基本要求,那么从企业的成立的股权设计、投资者合作理念、融投资设计、股权激励、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成立和运作等等方面都会有个良好的开端,为未来企业的发展奠定一个科学、坚实的基础,为未来建立事业大厦打好必要、适合的地基。
资本是实现研发创新的保障
纵观人类社会发展历史,每次经济的转换,几乎都是由技术创造与技术创新引起的。新旧石器与原始社会经济范式,青铜器与奴隶社会经济范式,铁器与封建社会经济范式,机械与资本主义经济范式,信息与互联网经济范式的兴起或没落,都与技术的革命性变革密切相关。技术创造与技术创新需要的资本是非常巨大,金融资本一直伴随着每次技术革命创新,并成为重要的驱动力,在研发创新方面投入的资金往往数量大、周期长,同时投资回报也是巨大。
食品安全等健康产业是时代大需求,势必迎来时代大发展,若要引领时代制定行业标准,就离不开资本的鼎力加盟
我国中医文化对健康养生的理念是超前、系统和先进的,西方医学对于人体及疾病的分科而诊治以及现代医疗工具的创造与发展也是空前繁荣的。随着“防大于治”与“治未病不治以病”的理念融合,人类或许可以迎来一个飞跃式的健康大时代!系统养生理念、完善的健康管理方案、以及与系统养生和健康管理相匹配的教育训练系统、营养均衡产业、资源整合平台等等需求和时代大商机都随之浮出水面!这相关的系统性价值建设、产业链打造等等事业,无一不需要巨额资本的中长期支撑,是一般企业通过正常利润盈余来逐步投入打造所不能满足的!
元莱健康立足健康行业,从食品安全、营养均衡出发,立志建立行业标准,引领健康价值回归。
元莱健康以唤醒人们保健意识,增进人体健康、提高国民体质,防治疾病为己任,立足于健康行业致力于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企业愿景。在生产经营中以诚信为引导,始终坚守维护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研发推出以眼科产品为主线,辐射到妇幼、男性调理、中老年保健以及特殊医疗用途配方食品的产品体系,均衡国人体质在各阶段对不同营养元素的需求。以诚信为指导,从食品安全、营养均衡出发,最终完成制定中国健康产业的行业标准,引领健康价值回归为的企业使命,成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