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健康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健康百科

研发创新是元莱健康的核心竞争力

 

十五年的研发资历
北京元莱健康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胡博士创立,核心团队均从事多年研发生产工作,具有十五年的研发经验与积累。胡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了多项科研项目;申报五项发明专利;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多家知名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承担过科技部、北京市科委、西城区科委等多项课题,整个团队对药品保健品研发具有极高的热情及丰富的经验。
研发创新是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战略目标的持续活力和动力
做长期企业是企业发起人的梦想,希望元莱健康是一个长久存在的,不断发展的事业平台,新产品的研发直接关系到企业的长远发展,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是企业获得可持续盈利能力的保证,也是企业维持品牌创新形象的保证,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持久发展,实现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战略目标。
定位诚信可靠的上游,研发创新是其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保障
在时代需求的大机遇下,战略合作是快速长期发展的必然之路,而各个合作伙伴发挥各自强项,优势互补是其战略合作的前提。元莱健康依据自身优势,在创业之初就定位上游,并且摒弃传统上游一劳永逸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常常与下游出现竞争的不足,要求团队始终积极勤奋,用研发创新体现自身的价值,始终与中、下游伙伴保持各有所长,战略互需的发展态势。
卓有成效的研发创新团队越来越得到社会各方的尊重,有利于年轻团队在健康的运营环境下茁壮成长
在日常的研发生产过程中,有效地激发了企业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的革新精神和创造力,培养更高的创造力,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提高企业全体人员的素质。企业高层管理者把这种创新精神注入本企业的管理体系时,其市场营销和新产品开发就如一部得到新能源的机器,会加速地运转。同时,研发成果更适合社会需要,服务更细致,营销过程本身就是一个价值建设的创新过程。综上,企业员工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可以得到长久的尊重和鼓励,有利于年轻的创业团队在积极健康的运营环境下茁壮成长。
研发创新是实现互联网时代“健康私人订制的”有力武器。(此处暂略,另有专门章节重点介绍。)
研发创新的一般价值和意义。(略)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