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学术交流

元莱健康受邀参加第十八届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术会议

 

“第十八届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术会议”于2019年10月24至27日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召开。北京元莱健康受邀携带其眼科产品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联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天津市眼科医院承办。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斜视、弱视、儿童视光、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青光眼、婴幼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儿童眼外伤、儿童遗传性眼病及其它儿童眼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行学术交流。

 

 

根据“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结果显示,如今中国的近视患者已经超过了6亿人,中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在50%以上,也就是说平均2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是近视。视力变差导致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遭遇诸多挫折,甚至影响孩子的一生。因此儿童近视日益严重的问题已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北京元莱健康以儿童青少年健康为己任,承担起了普及儿童青少年健康知识、研发推广预防青少年眼病产品的社会责任。              

 

 

  此次参会,元莱健康携带了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蓝莓叶黄素和益视清三款优势眼健康产品。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能够有效缓解视力疲劳、改善视力、抗氧化、保护视网膜;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为纯中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此外,产品原材料都采用进口原料,获得过多项国际体系质量认证。

 

 

    参展一开始元莱健康携带的优势产品便受到了众多专家和广大代理商的瞩目,展位工作人员为来宾真诚热情的解答问题,体现了专业、认真的精神。另外,此次会议将会持续到10月27日,元莱健康展厅位于C3a-28(三层),为您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洽谈区。期待莅临会场的专家代表前来咨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