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学术交流

北京元莱健康参加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于2015年12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北京元莱健康团队再次受邀参加、见证了此次全国性的药品交易会的盛况。

1.jpg

全国药品交易(PharmChina)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行业第一品牌盛会。展示面积超过7万平米,将2000逾家医药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超过10万人次。涉及医院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是把脉医药领域行业脉动及最新趋势的最佳场所。展会涉及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示内容涉及化学药、中成药、生物制药、OTC药品、保健品、药妆、医药相关技术与服务等。来自中国地区的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将聚集国药会,促进行业交流。
 

2.jpg

本届药交会北京元莱健康主打眼健康系列,携带旗下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益视清颗粒、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产品等多款眼健康产品亮相。作为新产品亮相的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产品为元莱健康自主研发生产的青少年儿童眼脑发育多维营养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精准细分,主要营养成分为叶黄素酯、叶黄素、蓝莓果粉(花青素)、维生素A、牛磺酸等维生素及矿物质,满足儿童青少年成长发育过程中眼睛和大脑两大重要器官对关键营养元素的需求。

3.jpg

北京元莱健康以诚信作为企业愿景,把诚信贯穿到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及流通的各个环节,承担起了普及健康知识推出健康产品的社会责任。核心团队具有15年的研发生产经验,从原料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态度,赢得了消费者、代理商及行业专家的信任及高度评价。

会议现场,元莱健康展位受到与会嘉宾的瞩目,工作人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为与会嘉宾讲解交流,产品受到专家及代理商的认可及高度评价。据悉,此次会议将会持续到12月4日,期待莅临会场的专家代表前来咨询指导。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