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名校名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协作发轫大健康产业布局

            1021日,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学院团委书记李丹一行到访元莱健康产品(武汉)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建研学基地与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联合培养,进一步深化教产研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在汉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明东一行的见证下,签订了以共建联合研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为基础的框架性合作协议。

 

 

    元莱健康总经理胡克菲女士对汉阳区政协和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的这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和组织架构。她在会上表示将会聚焦大健康产业链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需要,把企业技术融入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主动布局未来大健康产业战略领域人才培养。同时,公司要与中南民族大学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建立健全人才交流机制,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此外,胡博士在会上指出,公司作为以研发闻名于业内的企业,将不断贯彻深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实用技术领域,借助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的专精力量,实现多维技术突破,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元莱健康总经理胡克菲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表示: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愿将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人才资源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此次校企合作、产销融合是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背景下实现中国梦的必然选择。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


    随后,嘉宾们在元莱健康生产主管梁淑梅的带领下,参观了元莱健康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生产中心,并详细了解了元莱健康严谨的产品研发流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制造装备,对元莱健康的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元莱健康生产主管梁淑梅向嘉宾介绍联合研学基地


    汉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明东对元莱健康洁净、规范的联合研学基地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元莱健康积极争取科技项目,发展优秀人才,打开市场,并加强与爱尔眼科等医院的产品及科研学术服务合作,共同促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

 

 汉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明东与元莱健康总经理胡克菲进行交流

 

下一步,元莱健康将结合产业发展和企业所需,助力院校在产教融合、企业在人才引入方面扩大“朋友圈”、积蓄“活水源”,积极打造更有特色、更具成效、更显亮点的校企共建品牌,不断开辟发展以产学研基地为研发主阵地的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大健康产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