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

   

  2021年6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一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二十一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COOC 2021),如期在上海成功举办。如今,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的快速发展,不仅是对新发疾病和经典疾病的新认识,更多的是诊断和治疗技术的革新和规范,以及疑难疾病的精准治疗。

展会.jpg

展会牛.jpg

   COOC2021广邀知名眼科专家学者、青年骨干,以专题演讲、高峰论坛、手术视频交流点评等多种形式展开,关注国内外前沿的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成果,聚焦当今眼科临床的创新之处和未解之谜,全面反映眼科临床诊断、治疗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大会邀请眼科相关的厂商带来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设展,相信COOC丰富多彩的学术内容,使元莱健康与会代表受益良多。 

展会1.jpg

   作为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元莱健康此次参会携带了几款自主研发生产,经受眼科专家患者及市场考验、受到高度评价的眼科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621145846.jpg

  D12蓝莓叶黄素是专业儿童视力保护产品,公司对其进行过多次升级换代,产品始终在同类产品中保持优势地位;安视博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是一款专业的眼健康产品,以叶黄素与原花青素为主要原料,经科学组方配制而成,具备有效成分稳定、吸收率高、效果显著等特点;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适用年龄段更广,能够眼健康三大人群、整体改善附加人群,实现由表及里,标本兼治。

展会5.jpg

  在展会现场,元莱健康的工作人员以专业谦逊的态度和每位前来展位的眼科专家同行交流学习分享我们的眼健康成果,产品也受到了一线眼科专家高度的肯定及认可,在同时也对我们提出指导性意见,我们收集了来自市场最前沿的信息及反馈,会针对于专家的指导性意见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不断地优化和改进。

展会3.jpg

  元莱健康成立至今遇到过挫折也经历了成功,之所以能够在健康行业站稳脚跟取得成就,与元莱健康坚持自己的初心密不可分,企业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在产品研发推广及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创新发展提高自己的研发核心竞争力,在完善提高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根据眼科健康需求积极推出适应市场符合市场需求新的产品,以诚信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在历届全国大会上都能得到专家的关注与积极反馈,在市场上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我们元莱的理念是健康幸福看得见,一生一双眼希望我们能保护好自己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