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第十八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

 

2018年3月22日至25日由上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 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第十八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第五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美国、亚欧部分国家的眼科学领域和视光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眼科学的发展,探讨就诊流程的优化。为更好的学习最新眼科技术,与世界级眼科专家近距离交流,增强科研实力,展示自己的最新科研成果,元莱健康受邀派出豪华阵容参加此次学术会议。
1.png
眼科学正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快速发展,包括对新发疾病和经典疾病新的认识,以及诊断和治疗技术的革新,要想走在眼科科研技术的前沿,更好的为人类眼健康服务,就需要我们走出去与眼科专家及同行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云集世界各地眼科领域和眼视光学领域的医生、专家、学者和知名厂商的眼科学术会议,成为元莱健康一个难得与同行及专家交流、学习的时机。
2.png
最新眼科研究成果、设备及产品展览展示也是此次学术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元莱健康此次参会携带了几款自主研发生产,经受眼科专家患者及市场考验、受到高度评价的眼科产品。
4.png
D12蓝莓叶黄素是专业儿童视力保护产品,公司对其进行过多次升级换代,产品始终在同类产品中保持优势地位;安视博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是一款专业的眼健康产品,以叶黄素与原花青素为主要原料,经科学组方配制而成,具备有效成分稳定、吸收率高、效果显著等特点,适用于各种眼病人群;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适用年龄段更广,能够眼健康三大人群、整体改善附加人群,实现由表及里,标本兼治。
QQ图片20180323140738.jpg
在展会现场,元莱健康工作人员以专业谦逊的态度给每位前来展位的眼科专家同行交流学习分享我们的眼健康成果,产品受到了一线眼科专家的高度肯定及认可,也对我们提出指导性意见,收集了来自市场最前沿的信息及反馈。
22.png
元莱健康成立至今遇到过挫折也经历了成功,之所以能够在健康行业站稳脚跟取得成就,与元莱健康坚持自己的初心密不可分,企业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在产品研发推广及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创新发展提高自己的研发核心竞争力,在完善提高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根据眼科健康需求积极推出适应市场符合市场需求新的产品,以诚信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在历届全国大会上都能得到专家的关注与积极反馈,在市场上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