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新春动员会: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最具活力及创造性的季节,在四季中占有重要位置。不论是个人还是一个家庭一个企业,要想兴旺发达,需要在春天做好计划,付出辛勤劳动。在明媚的春光下,北京元莱健康健康迸发了蓬勃的生机,为了更好的反思过去展望未来鼓舞士气,北京元莱健康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为主题的新春动员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亲自主持。
22.png
此次会议形式新颖,不仅仅是简单的增加了互动环节,互动环节模拟了公司营收模式,把人员分为三个组,每个组和个人都代表一个公司,每个人都有十万的固定费用,要通过回答问题,互动交流为自己争取“营业额”,把自己经营的公司转亏为盈,创造利润。最后评出盈利最多的个人及团队进行颁奖,大家积极踊跃参加互动环节的问题为自己及团队争取业绩,会议气氛热烈增加了同事间的团结合作力及集体荣誉感,也体现了元莱健康员工管理企业的管理理念。
11.png
会议开始的第一个主题是感恩。元莱健康成立到现在经历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挫折,但是我们仍然继续前行拼搏奋进,始终抱有感恩的心态,感恩我们的客户对我们不离不弃,感恩你我的帮助鼓励。感恩也给我们带来了人脉、资金、机会以及美好的情感。
我们的第二个主题是反思。董事长带领我们对公司经营数据以及企业如何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反思。反思是成功之母,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经常反思能够修正自己的行为避免错误,反思能使我们避免两次掉进一个坑,爬出一个坑就是一次成长,在反思中能看到新的挑战和机会。
第三个主题是初心。企业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以及员工管理企业的管理理念。员工管理企业的核心是同舟共济的思想认知以及科学评价的绩效机制。同舟共济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奋进,企业董事长则是这条船上的船长,保持着这条船永远行驶在正确的航道上,实现我们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
在互动中我们积极热烈发言,思考了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元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以及什么决定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性。元莱健康创始人具有研发资源背景,因为诚信、专业、品质、本份、服务我们受到尊重,我们自己认可的最大价值是诚信、品质保障、本份推广。元莱健康创立之初就确立了“研发+资本;健康+教育”的八字方针,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研发优势。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继续坚定不移的坚持我们原有企业愿景及企业使命的同时,对企业愿景及企业使命做了扩展补充,确立了打造全球第一健康产品研制平台,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美好感受,引领健康价值回归的企业使命;我们将秉承“诚信、创造、健康、快乐、高效、利润、大爱、简单、拼搏、团结”的核心价值观。相信在新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及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元莱健康这艘船将愈加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33.png
诚信是我们的经商之本,研发是元莱健康的核心竞争力,追求健康和快乐是人类行为的驱动力,以“专、精、爱、效”(专业、专注、爱心、效果)概况了元莱健康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内容。对沟通、行动的唯一标准,我们为什么要说话?效果由谁决定?进行了热烈讨论。
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必须要有利润,讨论利润从哪里来?总结为开源节流,流水不断,生存之本。而员工管理企业的前提是有大爱,大爱是同舟共济,大局为先,权力之本。对于世界上最难的能力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世界上最难的能力都有自己的理解,元莱健康提出新观点,世界上最难的能力是简单的能力——简单的能力能化繁为简,感受美好,大象无形。我们简单定位、简单推广、简单成交。
年轻就是资本,要靠什么来成长、体现价值?在讨论中我们畅所欲言,最后总结为成长中痛苦和快乐的感受别人无法替代,只有经历拼搏才能实现量变到质变的渐进成长的过程,可谓业精于勤,人成于进,发展之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团队合作是必不可少的,为何要进行团队合作,团队合作的前提是什么?通过思考讨论,我们认为,正因为人无完人,必须优势互补,所以,团队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倍增的效能。
给营销人提供可长期持续经营的核心产品以及诚信、专业、可靠的上游支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诚信可靠的健康产品以及美好的使用感受是元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在经营活动中元莱健康坚持简单定位、简单推广、简单成交的原则。研产要成为营销人的私人研产顾问;销售就是为研产成果最诚信专业的推广平台;现有眼科产品继续打造成为眼营养素第一品牌。
12.png
最后围绕企业使命、目标以及如何增加企业的业绩及利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人都贡献了自己的想法及观点,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梳理,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通过积极的参与互动话题,每个人都得到了相应“营业额”奖励,自己“经营”的企业也实现了盈利,最后评出最佳经营团队及最牛经营人进行奖励。
1.png
2.png
会议结束后,我们抵达九龙山庄别墅度假区继续我们美好而欢乐的时光。此次团队活动与以往的活动也有很大不同,我们亲自采购,自己动手,做出了一顿美味丰富的菜品。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坚持节俭,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互补的理念,整个聚会充满了热闹温暖的氛围和浓浓的情意。
44.png
5.png
第二天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撕名牌是最受欢迎的游戏,谁是卧底,狼人杀等游戏也深受欢迎,这些游戏考验了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集体智慧。
00.png
7.png
8.png
9.png
75.png
通过这两天的互动讨论集体活动及娱乐,不仅增加了同事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合作的能力,我们还对对企业的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对于未来工作规划及企业管理郑重的提交了自己提案,这也是我们践行员工管理企业的新模式。这次新春动员会,让我们对过去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及认识,相信在船长的带领下,在企业愿景及企业使命指引下,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元莱健康这艘船将乘风破浪,变成一艘航母,到达胜利的彼岸!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