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派代表参加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7年6月16日元莱健康受邀参加了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主办,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QQ图片20170615155742.jpg
大健康博览会系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专注于提高中国健康产业成品及原料的研发、产品营销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医药保健品健康食品安全、健康的源头而构筑的高效展贸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25届,此次展出面积超60000平米,展位数量达2500个,专业观众达10万人次。
此次会议为健康领域专业人士提供了宣传、贸易、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元莱健康为参加此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派专业的眼健康人士同眼视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行交流探讨眼视光健康经验,展示最新眼健康产品。
QQ图片20170616084811.jpg
目前随着电子产品功能的日益强大,生活中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性也越来越高,各种眼病呈现几何上升的趋势,儿童近视发病率日益低龄化,人类眼健康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家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的健康管理公司,元莱健康对国人眼健康受到的严峻挑战始终保持高度的认识及责任感,以诚信的态度致力于眼健康知识的普及眼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推出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等优质眼科产品。在市场上这些产品经受住了严格的市场考验,受到了专家及患者的高度评价及积极反馈,初步实现了元莱健康为国人眼健康奋斗的初衷。
QQ图片20170616110144.jpg
会议现场,元莱健康参会人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与前来展位的参会专家及代表交流学习,畅谈眼科现状,交流眼健康经验,聆听专家指导。公司产品及公司对眼健康的专业及专注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据悉,此次会议将会持续到6月18日,元莱健康在9.2馆D62号展位期待莅临会场的专家代表前来咨询指导。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