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再次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国际眼科学、视光学学术会议

 

由上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全国十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和上海赛诺瑞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上海赛诺瑞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十七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于2017年3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元莱健康再次受邀派代表参加此次国际眼科学术会议。
QQ图片20170324085629.jpg
元莱健康曾于2013年2014年及2015年连续三年携带新品参加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并和行业顶尖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产品受到专家及代理商的认可及高度评价。此次已经是元莱健康连续第四年参会。
QQ图片20170324101452.jpg
今天,眼科学正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快步发展,元莱健康也与时俱进,不断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升级,推出适合现代临床及市场的新品。对老牌产品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从多方面做了核心升级,确保其在同类产品的优势地位。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眼科现状,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眼营养需求,推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眼科产品,确保产品的有针对性及有效性。其中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分为1-4岁、5-10岁及11岁+三个年龄段,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在原有成分含量不变的情况下,添加了针叶樱桃、沙棘、桑葚等天然植物果粉。
QQ图片20170324111546.jpg
此次参会,元莱健康除产品受到眼科专家的认可及肯定外,收获更多的是通过与国内外在眼科学各领域有造诣、有见地的专家学者、青年骨干的交流学习,了解了当今眼科临床的现状及发展方向。根据目前眼科临床现状不断推陈出新,对自己的产品不断进行升级换代,推出更适合目前眼科现状的产品。同时,元莱健康对目前眼健康所遇到严峻挑战始终保持高度的警醒,始终秉承“诚信为本,以价值建设为导向”的理念,引领健康价值回归,力争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