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受邀到济南参加2016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眼科与眼视光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山东省与国内外眼视光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由山东省眼视光与眼镜协会、山东省医师协会、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主办,山东省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省眼视光与眼镜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6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暨眼科前沿技术进展国际高峰论坛于2016年10月29日在泉城济南召开。北京元莱健康由于在眼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转化共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受邀出席此次学术大会,为推动我国眼科与眼视光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IMG_5592.JPG
元莱健康以国人健康为己任,深知目前眼健康形势的严峻,特别是目前电子产品使用低龄化,给儿童青少年眼视光健康带来的严重挑战。为此,元莱健康为参加此次会议做了精心准备,与致力于儿童青少年眼视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行交流探讨眼视光健康经验,展示最新研发产品,共同为眼视光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康复做出努力。
IMG_5590.JPG
此次参会公司携带了安视博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益视清颗粒等眼科产品。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100g含叶黄素1.80g,原花青素20.5g,量变引起质变,适用年龄段更广,整体改善附加人群,由表及里,标本兼治;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根据儿童青少年不同年龄段眼脑发育对营养素的不同需求分为1-4岁、5-10岁、11岁+三个年龄段产品,满足幼儿、儿童及青少年眼脑发育“迅速期”、“关键期”、“终末期”对关键营养元素的需求;益视清颗粒为全国独家代理纯中医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
IMG_5588.JPG
元莱健康致力于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企业,做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创新发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完善提高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推出新的眼视光防治产品,以诚信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得了专家的关注与积极反馈,在市场上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