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第二十一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承办的第二十一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暨第五届全球华人眼科学术大会于2016年9月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会议主题为“汇聚全球力量,共创眼科未来”。
图片1.png
本次会议是2016年度我国眼科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大会共邀请了超过600名国际著名眼科专家和国际知名的华人眼科杰出代表分享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包括眼科学各个领域的超过150个专题,并有700场发言和继教课程。涵盖眼科和视觉各领域,最新的临床和基础医学上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预计参会人数达8000人,年度全球华人眼科医师相聚于此,共铸我国优秀华人眼科医师与国际顶尖眼科专家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推动我国眼科事业的发展。
IMG_5335.JPG
此外,大会将特别举办“中美眼科中心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和美国优秀的20 家眼科中心代表到会发言及讨论,展示各机构的学术成果和优势项目,推动中美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加强中美眼科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共识。
QQ图片20160908111202.jpg
 与学术会议同时进行的相关产品及出版物展览也是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近200家国内外厂商为大家展示最先进的眼科技术和产品,向所有的与会代表展示在目前医学界在眼科治疗中所使用的最新医药产品、器械和服务设施。参展的对象将包括医药和设备制造商、医药生产企业、出版商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联盟和组织。他们向全国眼科医师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让人充分感受到眼科领域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并通过交流获得专家反馈,从而提高自身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北京元莱健康由于在眼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转化共享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受邀出席此次学术大会,为我国眼科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QQ图片20160908111307.jpg
元莱健康为迎接此次学术会议作了充分准备,公司精英携安视博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益视清颗粒等优势眼科产品出席会议。这些产品从研发立项到上市推广凝聚了元莱健康团队的心血及智慧,始终牢记“制定中国健康产业的行业标准,引领健康价值回归”的企业使命,以做中国最具诚信的企业的愿景为指导,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研发生产理念,通过对产品方案不断升级完善等,让新产品获得巨大的竞争力。
叶黄素效果图1026.jpg
“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配方含量每100g含叶黄素1.80g,原花青素20.5g,量变引起质变,适用年龄段更广,整体改善附加人群,由表及里,标本兼治;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根据儿童青少年不同年龄段眼脑发育对营养素的不同需求分为1-4岁、5-10岁、11岁+三个年龄段产品,满足幼儿、儿童及青少年眼脑发育“迅速期”、“关键期”、“终末期”对关键营养元素的需求。益视清颗粒为全国独家代理纯中医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
未标题-2.png
益视清颗粒png.jpg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为与会嘉宾讲解交流,产品受到专家及代理商的认可及高度评价。本次眼科学术大会将持续到9月11日,展位工作人员将会继续以专业、专注的态度竭诚为来宾服务,元莱健康在C379展厅恭候您的光临。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