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以梦为马,坚定信念——元莱健康生日纪

 

身心健康是人类一切生存活动的基础,也是人类生存奋斗的永恒主题。现代人类身心健康受到多方面的威胁,也对健康管理提出了更高更专业的要求。在此背景下一家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的健康管理公司——元莱健康酝酿成立,元莱健康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做百年健康诚信企业的愿景。经过从无到有坎坷曲折的发展,元莱健康正以其顽强的意志立足于健康行业,又迎来了自己的生日。
梦想是行动的第一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及发展方向,元莱健康创始人董事长在周年庆典上畅谈了元莱健康的梦想及发展模式。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转化共享、客户品牌建设及元莱健康家庭建设为元莱健康发展的主要模式,坚定了以健康管理为企业的发展方向,重新补充确立元莱健康1+4管理模式,由原来的健康价值信念、情绪管理、时间管理、饮食管理、运动管理增加了医疗辅助,变为现在的1+4+1健康管理模式。
QQ图片20160720140400.jpg
董事长胡克菲发言带领我们畅谈梦想
梦想,信念,责任心是在庆典上最常被提及的几个词。作为元莱健康的主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坚持梦想,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实现做“百年”诚信健康企业的企业愿景,完成引领健康价值回归的企业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元莱健康创始人副董事长兼总顾问在庆典上提出知天命立后命的理念,知天命就是尊重历史,尊重天赋,尊重土壤,尊重资源。立后命就是在知天命的基础上,设定自己未来的行业、角色、身份和目标,立足我们的优势及资源,力争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
QQ图片20160721153116.jpg
副董事长兼总顾问赵国栋激情发言
我们把百年、诚信、健康、企业,作为元莱健康这个平台的四个柱子,在此基础上元莱健康设定的健康五和系统:身心合一、两性和谐、育子有方、孝养有道、合作愉快,追求五和圆满的过程我们叫五和研习。
公司董事长宣布了公司的两个决定,第一个是由销售部经理赵红叶担任公司实习总经理,赵红叶是由基层员工一步步成长成为公司实习总经理,也是员工成为企业主人的见证者;第二个是身心健康从我们自身开始做起,合理饮食坚持锻炼,并建立元莱健康群,成员定期在群里运动打卡,形成健康积极的运动气氛。
12.jpg
实习总经理赵红叶发言并带领我们回顾以前发生的点滴
在公司和谐积极的氛围的带动下作为企业主人的我们上台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及理想,做到工作生活和谐发展相互促进。
QQ图片20160720142252.jpg
QQ图片20160720140637.jpg
QQ图片20160720141132.jpg
QQ图片20160720140626.jpg
公司主人纷纷上台畅所欲言
相信在元莱健康这个平台巨大的凝结作用下,我们元莱人坚持自己的梦想、信念定能实现企业的愿景及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