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受邀参加同仁医院举办的同仁小儿眼科与斜视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2016年6月27至7月1日北京同仁医院在北京崇文门饭店举办了同仁小儿眼科与斜视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元莱健康由于在儿童眼科方面的杰出贡献以及与同仁医院良好的合作关系受邀参加此次继续教育学习班。

IMG_4990.JPG

此次学习班同仁医院副院长王宁利亲自参与授课,除同仁眼科精英专家外,还邀请了国内知名小儿眼科和斜视专家授课,内容主要针对学员在儿童眼病诊疗规范、斜视理论、特殊斜视类型、检查方法、手术设计、手术操作进行讲授,还将多年临床实践工作中形成的具有同仁特色、行之有效的知识要点传授给学员。同时介绍近年来小儿眼科和斜视方面的新进展、新技术。

此外对于大多数医生亟待了解的新内容如:A型肉毒毒素注射治疗新进展、影像学在复杂性斜视诊疗中的作用、近视防控、弱视治疗等专题,也给予重点的讲解。

IMG_4989.JPG

在小儿眼科疾病中以近视弱视最为高发常见,是造成儿童视力低下的最主要原因,也是儿童眼睛疾病防治的重点。据国家教育部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4亿多近视患者,基本上每十个孩子就有七个近视,且比例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提高。儿童近视日益严重的问题早已引起儿童家长及全社会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家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北京元莱健康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儿童眼健康知识普及、研发推广预防治疗青少年眼病产品的社会责任。

IMG_4992.JPG

元莱健康代表参加此次学习班携带了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以及益视清颗粒等儿童眼病防治产品,其中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更是产品升级后的首次亮相,D12优选万寿菊、蓝莓、针叶樱桃、沙棘、桑葚等天然植物,科学搭配,采用原浆物理法加工而成,能全面补充眼部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

IMG_4991.JPG

元莱健康致力于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企业,做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创新发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完善提高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推出新的儿童视力防治产品,以诚信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得了专家的关注与积极反馈,在市场上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