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受邀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

第十六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十六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受到国内顶尖眼视光领域专家重视,邀请了国内众多瞩目眼科机构参展,元莱健康由于在眼健康等方面的贡献,受邀携带其眼科产品参加此次会议。


 1.png

此次参会,元莱健康除携带传统优势产品外,“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作为元莱健康团队历经一年多研发上市的新品也亮相此次会议。会议现场,工作人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为与会嘉宾讲解交流,产品受到专家及代理商的认可及高度评价。


 2.png

 

元莱健康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科技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以国人健康为己任,在产品研发生产及推广过程中,始终牢记“制定中国健康产业的行业标准,引领健康价值回归的企业使命”,以做中国最具诚信的企业的愿景为指导,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研发生产理念,通过对产品方案不断升级完善等,让新产品获得巨大的竞争力。


 3.png

此外,产品原材料都采用顶级进口材料,来源有可追溯的权威证书;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获得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从生产研发上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确立了产品的优势地位。在产品的推广过程中,元莱健康以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产品进行展现,每种数据都实事求是、有科学依据,对合作对象进行学术、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产品一经上市既受到专家及代理商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4.png

据悉,此次会议将会持续到320日,元莱健康展厅位于C52,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洽谈体验区,期待莅临会场的专家代表前来咨询指导。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