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三新”会后反响强烈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月份元莱健康举办了以“新人、新产品、新气象”为主题的“三新”庆祝活动,获得了巨大反响。在公司员工价值为本,客户价值为导向的管理理念下,很多员工在元莱健康完成了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今年又有两位员工找到人生伴侣,完成结婚这一重要任务,于是为两对新人庆祝成了“三新”庆祝活动的重头戏。
1.jpg
2.jpg
当整个公司还沉浸在喜悦之中时,新产品“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的市场反馈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
3.jpg
相关专家及代理商对公司及产品信任的前提下,对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通过对产品多方面了解、竞品的对比,对产品产生了充分认可,与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新产品上市不足一个月,销售量就超出了预期,大幅提升了整个公司的销售业绩。
4.jpg
新产品的上市及销售上的初步成功,离不开元莱健康团队的团结合作及辛苦付出。新产品从研发到生产上市历经一年多的时间,整个团队都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研发生产理念,产品方案不断升级完善,原材料都采用顶级进口材料,来源有可追溯的权威证书;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获得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从生产研发上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确立了产品的优势地位。在产品的推广过程中,元莱健康本着做中国最具诚信企业的愿景,以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产品进行展现,每种数据都实事求是、有科学依据,对合作对象进行学术、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
5.jpg
对产品方案进行不断升级也是新产品获得优势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在原有方案基础上从原料、配方含量、人群、靶位等四方面做了核心升级。原料具有国际级认证体系;配方含量每100g含叶黄素1.80g,原花青素20.5g(每日含量),量变引起质变;人群升级,年龄段更广、眼健康三大人群、整体改善附加人群;靶位升级,由表及里,标本兼治。“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系列”根据儿童青少年不同年龄段眼脑发育对营养素的不同需求分为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1-4岁)、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5-10岁)、D12眼脑发育多维营养植物固体饮料(11岁+)三个产品,优选促进幼儿、儿童及青少年眼脑发育的叶黄素酯、叶黄素、蓝莓果粉(花青素)、维生素A、牛磺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泛酸、锌等营养素、维生素及矿物质等为主要原料,满足幼儿、儿童及青少年眼脑发育“迅速期”、“关键期”、“终末期”对关键营养元素的需求。
6.jpg
新产品的上市及成功是元莱健康在自主研发生产方面走出的成功第一步,相信在元莱健康巨大凝聚力下,通过所有元莱人的努力,一定能够在研发、生产、推广方面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国人健康管理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及方案,推进国人健康管理水平的提高,实现做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的目标。
7.jpg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