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2015年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

2015年“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于10月31日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规模大、层次高,实用性强。会议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的著名眼科与视光学等国内外著名眼科与视光学专家做专题讲座。据悉,“山东省眼视光与眼镜协会”成立大会和“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IAOA)”高级培训班也同期举办。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的健康管理公司,北京元莱健康受邀携带最新视力防治产品参加此次会议。

近视是小儿眼科疾病中以近视最为高发常见,是造成儿童视力低下的最主要原因,也是儿童眼睛疾病防治的重点。近视的形成和加深与家长对近视的观念也有很大的关系,近视一旦形成如不能正确治疗将会不断加深。元莱健康核心团队在医疗研发领域已经有15年的建树,并积累了深厚的眼健康相关经验,承担起了普及眼健康知识,研发推广眼健康产品的社会责任,把近视防治作为研发推广的重点。

1.png

 

除D12蓝莓叶黄素、益视清颗粒等优势产品外,元莱健康此次参会也携带了历经一年多,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研发生产理念推出的眼脑发育营养补充剂D12植物固体饮料系列产品,分为D12植物固体饮料(1-4)、D12植物固体饮料(5-10)、D12植物固体饮料(11+)三个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眼脑发育对不同营养元素的需求。此外,国食健字号尚源泰牌叶黄素葡萄籽软胶囊也已隆重上市,随着元莱健康在眼健康领域的不断摸索创新,对该产品从原料、配方含量、人群及靶位等方面做了核心升级。

2.png
 

元莱健康工作人员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现场反应热烈,同时收到专家的认可及高度评价。元莱健康始终以国人眼健康为己任,致力于眼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秉承“诚信为本,以价值建设为导向”的理念,引领健康价值回归,力争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

3.png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