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新特药会展

全国眼视光学学术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China2015)暨“第十五届全国眼视光学学术大会”于2015年7月31—8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同期由中国医药联盟主办的“2015成都新特药会展”也在成都召开。北京元莱健康派代表分别参加这两场医学界的盛会。

1.png

2015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和学者围绕着“创新与规范、眼视光新技术和新进展、学术与产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小组讨论,共同探讨眼科、视光学和视觉科学领域的临床新技术、研究动态、产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2015成都新特药会展则是我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行业代表性最强的专业新药技术和产品推广盛会,数千家知名医药企业云集其中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技术。

2.png

北京元莱健康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科技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以国人健康为己任,深知目前眼健康形势的严峻,特别是目前电子产品使用低龄化,给儿童视力健康带来的严重挑战。此次参会,元莱健康与致力于儿童眼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行交流儿童眼健康经验,展示最新研发产品,共同为儿童眼病的预防及治疗做出努力。

3.png

4.png

 

此次参会元莱健康携带了两款儿童眼健康产品益视清颗粒和D12蓝莓叶黄素,这两款产品都是专业儿童视力产品,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为纯中医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产品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展位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瞩目,儿童近视高发已经成为社会问题的今天,这两款产品的研发及推广,能够唤醒家长治疗及预防儿童近视的意识,为中国儿童眼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5.png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