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核心团队接受采访

两会”期间,团队核心成员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董事长胡克菲博士接受了新闻采访栏目《医药零距离》的采访畅谈了企业发展愿景及规划,分析了目前眼健康领域的发展前景,分享了在眼健康领域的成功经验,呼吁人们对眼健康的重视。

1.png

董事长胡克菲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之前您的展位人潮不断,据我所知,胡总您和咱们元莱健康公司在全国眼科和医药行业的口碑一直非常好,想请教下您公司如此成功靠的是什么呢?

胡总:我认为元莱健康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靠的是“信”字——坚定正确的价值“信念”、始终恪守的“诚信”经营、保持客户和团队间的“信任”、坚定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这些将不断积累公司的“信誉”,成为企业常青树的坚实土壤和丰富营养,支撑我们持续不断地为企业的发展付出终身的努力。另一个靠的是研发,我们在研发生产方面坚持恪守的原则是追根溯源、不造概念,并且尽可能的进行产品细分,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年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研发出好产品。目前我们以“眼健康”系列产品及相关业务的研发和教育为起点,到大众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进行拓展。我们坚定地做好上游企业关于研发生产的本份工作,并期待与具有长线发展需求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长期共赢。这些都成了元莱健康必然成功的保障!

2.png

董事长胡克菲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胡总果然很有见地。公司目前运营良好,近几年有什么企业规划或是创新?

胡总:公司的战略规划一直坚持“研发+资本;健康+教育”的八字方针。

研发是企业价值建设最直接的方法之一,也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凭借元莱健康核心团队十几年的研发资源和实事求是的研发精神,更多更好的产品将陆续上市并受到市场认可。这也是元莱健康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研发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作为研发型企业,元莱健康自身就是个创新性企业!

建立畅通的资本通道是现代企业做伟大事业的必须条件之一。目前,公司一直保持与各类投资人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公司也加强财务监管建设,元莱健康运营流动的每一分钱都遵循上市公司的财务要求进行管理。

健康是我们专注的行业,也是我们擅长的行业;因为健康是个长期工程,需要系统的健康管理方案做保障,方案的更新、完善和实施都离不开系统的教育培训体系。同时,教育也是我们内部产生动力和对外进行传播的最主要手段。

3.png

董事长胡克菲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那么在未来品牌战略中的目标又是什么?

胡总: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企业,是元莱健康的企业愿景。未来元莱健康品牌推广会从专业眼健康管理为出发点,逐步延伸发展到妇幼、老年产业等更广阔的大健康领域!同时,元莱健康会逐步被市场和客户打上“诚信”、“专业研发”、“最可靠上游”、“最勤奋团队”、“最信赖的国产健康产品”等标签。当然,这些都是靠全体元莱人和元莱健康的广大客户共同努力才能取得的成就。

4.png

董事长胡克菲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当下,国家对保健品行业也非常重视,您怎么看待未来保健品行业的前景和发展趋势?

胡总:健康产业是未来最有潜力的产业,也是最大的趋势之一,具有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发展空间。但是,如果再靠夸大宣传,投机取巧的销售等表面功夫,肯定会越来越没有市场。未来健康行业,最核心的还是要靠能解决问题、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健康产品或者专业服务,这需要企业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做研发、本本分分搞生产、实事求是做推广!我认为坚持“诚信为本”的信念、坚持“以价值建设为导向”的保健品企业,一定会越来越受到认可,也一定会获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尊重!

5.png

销售服务部精英接受记者采访

6.png

市场部学术顾问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最后,您在医药行业这么多年,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成功的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

胡总:成功的经验就是建立正确的信念,并在正确的道路上做好每一件正确的事,并且努力做到极致。

主持人:今天的采访真是很高兴,非常感谢胡总,希望您和元莱健康越来越好,在健康行业蒸蒸日上。

胡总: “谢谢东方医药网和零距离,希望跟你们更多合作”。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