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2015年儿童眼病防治新技术学习班
为了遏制儿童眼病的低龄化发展趋势,提高儿童近视、弱视等眼病的诊疗水平,推动儿童眼病防治新技术的交流与学习。7月26日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外科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儿童眼病防治新技术学习班”。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专家前来学习交流。北京元莱健康受邀加此次学术会议,并派代表发言。
1.png
儿童眼病呈现低龄化趋势
据国家教育部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4亿多近视患者,其间青少年已成“重灾区”:小学生近视率在60%以上,初中生达85%,高中生为92%。基本上每十个孩子就有七个近视,且比例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提高。中小学生近视呈现出两个趋势:孩子们的近视患病率越来越高;同时,逐步往低龄化方向发展。中小学生日益严重的视力问题,早已引起我国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3岁前是视觉功能的快速发育期,而3~12岁视觉功能进入慢速发育期,视力的变化(除先天因素外)会受到比如灯光照明度,看书、写字的姿势,玩电脑游戏,长时间看手机等环境和人为因素的影响。因此,中小学生近视防控就显得尤为重要。
3.png
儿童眼保健工作普及迫在眉睫
前来参会的专家都是各儿童眼科领域的顶级代表,王乐今对眼球震颤的手术治疗有深入的研究;马慧香对婴幼儿眼表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丁小燕擅长小儿眼底病的鉴别诊断及治疗;范金鲁在握先天性泪囊炎等泪道疾病的治疗时机和方法有丰富临床经验;刘旭阳对遗传性疾病的研究有很深的造诣;熊丽春对小儿眼病的治疗、早产儿视网膜病的筛查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学习班围绕“儿童常见眼表疾病的诊疗”、“婴幼儿眼病筛查防治经验”、”青少年屈光矫正疑难病例报告”等制定了9场不同的专题讲座,内容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北京元莱健康代表就叶黄素对儿童视力发育及近视预防方面的意义做了专题演讲,叶黄素是眼底视网膜重要色素,也是一种强抗氧化物质,在儿童视力发育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能阻挡蓝光对视网膜视神经的伤害,缺少叶黄素,眼睛容易出现视网膜变性、近视、视疲劳、视神经萎缩等疾病。
4.png
孩子的眼健康,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北京元莱健康代表表示“让每一个儿童都拥有一双明亮健康的双眸,远离眼病的危害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作为一家眼健康的公司,北京元莱健也一直致力于儿童眼健康的防治工作,先后推出了儿童视力防治产品D12蓝莓叶黄素及益视清颗粒。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为纯中医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