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参加山西省第十八届眼科学术会议

 

 
6月12日至14日,由山西省医学会、山西省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西省第十八届眼科学术会议在运城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普及防控、光明三晋”。来自全国的300余位眼科专家、教授齐聚运城,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新突破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QQ图片20150616154059.jpg
会议就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进展、眼科微创技术进展、眼底病治疗技术进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增加了糖尿病眼病、小儿近视的防控等内容,既有专业讲座,又有操作演示,涉及眼科各类专业。
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公司,北京元莱健康受邀携出席此次会议,并将旗下产品益视清颗粒、D12蓝莓叶黄素等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治产品呈现给参会的业内代表及专家。
QQ图片20150616153647.jpg
目前我国有九成以上未成年人使用互联网,眼睛受屏幕散发的蓝光影响,弱视、近视视疲劳等眼病发病率出现急剧增高趋势,严重影响孩子眼睛健康,状况也是令人堪忧。北京元莱健康以儿童眼健康为己任,先后推出了儿童视力防治产品D12蓝莓叶黄素及益视清颗粒。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为纯中医药制剂,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
QQ图片20150616164205.jpg
元莱健康致力于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企业,做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创新发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完善提高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推出新的儿童视力防治产品,以诚信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在历届全国大会上都能得到专家的关注与积极反馈,在市场上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