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2015年上海国药会:元莱健康成赢家

 

2015年5月15-1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行业知名厂商云集,规模最大的行业第一品牌盛会,北京元莱健康携带D12蓝莓叶黄素及全国独家代理眼科产品益视清颗粒参会,并且以参展为契机对华东区代理进行招募。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致力于眼健康的企业,元莱健康成为展馆中人气爆场的品牌之一
1.png
处在电子时代,儿童近视已经司空见惯,我国现在的小学,30%的孩子眼睛有严重问题,初中50%的孩子眼睛有严重问题,高中80%的孩子眼睛有严重问题。近视最大的危害就是导致视力下降,儿童近视如果不及时控制,产生高度近视之后就会对眼底造成损伤,可能会导致不可逆性视力下降。看似司空见惯的近视,如不能及时治疗控制,将会给孩子的正常成长带来很大危害,甚至孩子的命运都会因近视而被改变。
2.png
元莱健康以国人眼健康为己任,推出以益视清颗粒、D12蓝莓叶黄素为代表的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产品。其中益视清颗粒主要原料为传统中药红花、沙苑子,经现代生物技术科学组方,能够治疗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预防真性近视的加深,更是在华东区进行首次进行招募代理;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
元莱健康展示产品受到专家的认可和推崇。展位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瞩目,工作人员为来宾热诚解答问题,展现了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成为此次上海国药会的赢家。
延伸阅读:
上海国药会(PHARMCHINA)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行业第一品牌盛会,涉及医院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是把脉医药、健康领域行业脉动及最新趋势的最佳场所。展示内容涉及化学药、中成药、生物制药、OTC药品、保健品、药妆、医药相关技术与服务,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医药制剂、保健品及相关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聚集国药会,促进行业交流,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