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受邀在广州参加第30届亚太眼科学会年

2015年41日北京元莱健康受邀在广州参加第30届亚太眼科学会年会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会议。据悉,此次年会在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是由亚太眼科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承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超过1000名亚太地区著名眼科专家就眼科学各个领域的近200个专题进行交流和学术演讲,超过万名眼科医师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在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新的防治措施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是2015年度亚太地区眼科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已被列为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11.png

北京元莱健康核心团队在眼健康领域已经有15年的建树,积累了深厚的眼健康相关经验,此次参会携带其最新儿童青少年视力康复产品“D12蓝莓叶黄素”及“益视清颗粒”在先进眼科技术和产品展区进行展示。

22.png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对电子产品产生了强烈依赖,学习娱乐都是在电脑等电子设备上进行,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儿童近视发病率急剧上升,更有甚者,三四岁的儿童就需要佩戴近视眼镜。给孩子身心发展及正常的生活学习都带来巨大影响,近视已经成为影响我国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疾病之一!

33.png

作为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北京元莱健康以儿童青少年眼健康为己任,承担起了普及儿童青少年眼健康知识、研发推广预防治疗青少年眼病产品的社会责任。“D12蓝莓叶黄素”及“益视清颗粒”都是专业青少年儿童视力产品,D12蓝莓叶黄素能全面补充眼营养,促进视力发育,防止蓝光损伤,改善近视、弱视及眼部临床症状;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为纯中医药制剂,对青少年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真性近视有显著效果。

益视清颗粒包装效果图.jpg

益视清颗粒简介

益视清颗粒是元莱健康全国独家代理国药准字号青少年儿童眼科药品,以传统中药红花、沙苑子为主要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科学组方,有效改善近视前驱综合征,预防轴性近视形成及加深,针对青少年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真性近视有显著效果。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