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携益视清颗粒亮相第十五届国际眼科学、视光学学术会议

 

2015年3月26日由上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全国十一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共同主办;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瑞欧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十五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QQ图片20150327091555.jpg
来自中国、美国、亚欧部分国家的眼科学领域和视光学领域的医生、专家、学者和知名厂商云集上海出席本届会议。北京元莱健康受邀携带最新产品益视清颗粒、D12蓝莓叶黄素等眼科产品参加此次会议。其中,全国独家代理的益视清颗粒更是首次亮相国际性学术会议进行全国首次招商。
1122.png
据权威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小学生近视眼发病率为22.78%,中学生为55.22%,高中生为70.34%。并且这一数据还在呈现出上升趋势,并伴随着低龄化、高度数的发展方向,并且伴随着迅猛的都市化、生活现代化进程迅速发展,这一状况已经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
3405.png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承担起了普及青少年眼健康知识、研发推广预防治疗青少年眼病产品的社会责任。其优势产品D12蓝莓叶黄素已经得到国内顶级眼科专家的认可,入驻国内各大知名眼科医院,引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最新亮相的青少年专业眼科产品益视清颗粒凭借其独特的纯中医药制剂、先进的生物技术组方等优势受到了参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益视清定.jpg
益视清颗粒简介
益视清颗粒是元莱健康全国独家代理国药准字号青少年儿童眼科药品,以传统中药红花、沙苑子为主要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科学组方,有效改善近视前驱综合征,预防轴性近视形成及加深,针对青少年儿童假性近视、混合性近视、真性近视有显著效果。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