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元莱健康全程赞助 “福建省斜弱视、近视防控及儿童眼保健”学术会议

为推动眼视光与小儿眼科学术水平的发展,加强各地区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基层医院眼科及妇幼儿童眼保健发展水平,提高眼视光、斜弱视诊疗技术及眼保健技能,由元莱健康赞助,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主办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斜弱视、近视眼防控及儿童眼保健新进展学习班》于2014年12月6日在福州召开。

图片15.png

 

天津眼科医院、北京大学附属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都莅临进行教学指导,此次教学以交流各种近视眼防控新技术、屈光不正处方原则以及眼保健实用技能为主,同时为了安全有效开展角膜塑形镜技术,本次学习班特设“关注儿童眼表疾病”专题。教学现场提供专题讲座、讨论、互动平台等多种形式,努力让学员在斜弱视、眼视光技术及儿童眼保健技能方面得到提高。

图片16.png

 

同时,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元莱健康公司及员工为大会免费提供大量人力、物力的支持,这一举措得到了福建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领导及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并且对元莱健康推出的系列儿童眼健康产品——D12蓝莓叶黄素咀嚼片等在儿童眼部发育和眼病防控等方面的效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与会专家表示:在儿童眼病日益高发的今天,对于儿童眼健康问题的关注与解决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元莱健康公司能够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解决儿童眼健康问题为己任,这是我们都要学习和推广的。而且他们所研发的D12蓝莓叶黄素产品的效果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确实对当下儿童视力问题有显著效果,所以,这个产品我们不光自己要给孩子使用,我们也要推荐我们的同事给孩子使用,让更多的眼科医生、更多患病孩子的家长去了解这个产品,使用这个产品。

图片17.png

 

 

D12蓝莓叶黄素产品简介

D12蓝莓叶黄素产品是元莱健康15年科技研发的重要成果,填补了儿童眼健康市场上复方型叶黄素产品的空白,在叶黄素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对儿童眼部发育有重要作用的花青素、维生素A、维生素C、葡萄糖酸锌,满足儿童眼睛对营养的需求,且能有效预防及改善儿童近视、弱视、视疲劳等问题。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