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公司受邀到厦门参加第十八次全国眼科大会

作为我国眼科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年会,2013年第十八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于9月13日至17日在厦门盛大举行。元莱健康因在眼底营养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受邀参会。公司代表及专家在现场为参观者现场讲解眼底知识、普及蓝光危害、展示最新研发成果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

前来咨询及了解产品的人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为知名医院眼科专家,专家对我们的科研成果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给出高度评价,其中北京同仁医院专家更是在现场给我们的学术建设提出积极建议,高度认可叶黄素在国内外临床上的应用。为回馈专家及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公司更是在现场准备了充足样品,得到现场专家的欢迎及喜爱。

专家指出,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普遍出现用眼过度,眼疲劳现象,白内障、视网膜病变、高度近视这些眼病发病率出现大幅度上升趋势,因这些疾病导致的失明率明显上升。这些眼病的出现及发展,大多数是因患者过多接触各种电屏幕导致的,人造光源中含有大量蓝光。连续使用电子屏幕几个小时会出现眼涩、眼疲劳现象,蓝光可穿透眼球直达视网膜及黄斑产生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导致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衰亡,将会给视神经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引起白内障、黄斑区退化、视网膜病变等多种眼病。

人体对蓝光侵害也是有一定防御机制的,眼底黄斑区有叶黄素聚集,叶黄素能够过滤蓝光,避免蓝光对眼睛的损害。最新研究也表明晶状体中的叶黄素含量越高,白内障、老年性黄斑变性、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等眼病的发病率也越低。但人体叶黄素不能够合成,只能够通过外界摄取来补充。为减少蓝光对人眼睛造成的伤害,满足眼底对叶黄素的需求,元莱健康研发了具有国家二十年专利保护的国食健字产品元莱健康蓝莓叶黄素,每100g含10mg叶黄素,能够为眼底提供充足叶黄素。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