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莱新闻

YUANLAI News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莱新闻 > 企业新闻

第十九次全国眼科年会召开 元莱健康受邀参加

       2014年9月18日至20日,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亚非眼科大会暨第十九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眼科年会被誉为“2014年度我国眼科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众多国内与境外华裔知名专家被邀请与会作专题报告,参会人数达万余人,全国多家媒体深度关注。展览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于9月19日正式开幕。

 11.png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眼科界的盛会。展会现场元莱健康向受众普及蓝光对眼底的危害,深化眼睛健康领域的知识。元莱健康核心团队在眼健康领域已经有15年的建树,积累了深厚的眼健康相关经验,D12蓝莓叶黄素压片糖果受到国内眼科专家的高度认可和推荐,在北京同仁医院等国内顶级眼科医院都有销售。

图片2.jpg

作为专业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健康管理公司,元莱健康的展位落户西安国际会展中心B3馆B356展厅。以紫色为主色调设计的展位大气稳重,传达了做中国最有诚信的保健品企业的企业愿景,诠释了制定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标准,引领健康价值回归的企业使命。

22.png

 

展会开始第一天元莱健康就受到与会专家的瞩目,展示产品受到专家的认可和推崇。展会现场被来宾围的水泄不通,展位工作人员为来宾热诚解答问题,展现了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本次展览会将持续到9月20日,元莱健康在B356展厅恭候您的光临。

图片4.jpg

公司简介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科技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眼健康领域的专业健康管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十五年的研发经验,以开阔的视野,将国际领先技术转化为最新成果,让消费者受益。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国人眼健康为己任,秉承“做中国最具诚信的保健品企业”的理念,致力于眼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引领健康价值回归,力争成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Copyright 2014 © 北京元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42758号-1 Ecooth